close

臉書自從改版後,粉絲團經營面臨難題,粉絲最常問的是『怎麼看不到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!?』過去小編在粉絲團發佈新消息(標示1),鄉民們右上角『通知(標示2)』與左列『書籤(標示3)』都能收到訊息通知。如今粉絲團發佈訊息,只能在粉絲們的塗鴨牆顯示(標示4),Facebook 甚至取消了粉絲團在左列書籤的顯示功能。

教學1.jpg

塗鴨牆更新之快~ 不到一回功夫便石沉大海。若小編們發佈的消息不具『感染力』,還會被臉書判定為『不重要』,限制該訊息在訂閱粉絲塗鴨牆的顯示能力。目的就是要讓小編們掏錢買廣告呀!! (無誤)

2011-12-07_145900.jpg 

粉絲們若發現喜歡的粉絲專頁明明有更新,但自己的塗鴨牆卻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(大誤),除了靠粉絲鄉民們對所訂閱的粉絲專頁使勁按讚、渾汗回覆外,還有一個小方法...

1. 將你塗鴨牆上的『排序』功能設定為『最新重態優先』。

ff.jpg  

2. 找出你所訂閱的粉絲團『動態』,將滑鼠移到該訊息左上角『點一下』標示成『重點強調這則動態』,成功後出現『灰色小截角』,與提示訊息『這個貼文現在被標示為重點動態了...』

  2011-12-07_152311.jpg  
  2011-12-07_152805.jpg  

也許有粉絲發現,為何來自同樣粉絲頁的兩則訊息,一則有『灰色小截角』一則沒有呢? 這是因為被設為灰色小截角的前題,除了前面提到的人為設定外,臉書也會判斷該則訊息是否熱門

(按讚數、回應數、分享數) 最後還是考驗著小編們編寫能力,如何讓所發佈的訊息有效曝光,取決文章的內容能否激發哄嗚。2011-12-07_153808.jpg 

【本篇來自頭家生意經 阿法不負責任教學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