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k-like-button.jpg  

 

繼上一篇【2011年Facebook元件介紹】,小特助阿法今天要介紹的是Facebook中最常用的語法【Like Box】、【Like Button】。

在這之前先和各位頭家報告,究竟一個「讚」可以為您帶來多少商機。以下截錄國外學者Danny Sullivan的研究報告:

 

裝了讚的網站帶來的好處:

  1. 裝了「讚」的網站,平均流量提昇300%
  2. 知名線上新聞網站裝了「讚」後,讀者瀏覽網頁多了22%,停留時間多了8分鐘
  3. Giantnerd.com網站裝了「讚」後,二星期內銷售量提升100%
  4. American Eagle裝了「讚」後發現,從Facebook來的顧客比其它地方來的,多消費了57%的金額。
  5. Tea Collection每天收入多了10
  6. ShoeDazzle讓顧客透過Facebook登入,有50左右的客戶會再次光顧購買產品。

現在您等不急想知道,這個似乎蘊藏魔力的「讚」要如何鑲在您的網頁上嗎!?

.

.

.

.

.

別急.. 我們下回分曉......

(#Д) 什麼!! 還要我等 !!

饑渴式行銷嘛…       ∑(;) (其實是還沒寫好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