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g.jpg  
 

專頁分析服務 pagelever.com 就為此做了一項分析,發現每篇專頁發佈的平均生命週期是 22 個小時又 51 分鐘,這裡指的是文章發佈後可以獲得按讚與評論的時間長度,也就是說,當一篇更新發佈 22 個小時又 51 分鐘後,就不會再獲得新的讚與留言。
如果是文章被看見的週期的話,則是 28 個小時又 57 分鐘,這篇文章就不會再出現在 Facebook 的動態更新,也就不會再被看見。
不過這項研究的樣本是 5 個粉絲數超過 2 百萬的專頁上的 20 則發文,雖然就粉絲數來說,粉絲參與程度理論上算高,但 20 則發文仍然是極小的樣本,對於數字的精準度,專頁經營者可以斟酌參考,對粉絲數更少的專頁來說,更新的生命週期可能更短,但對發佈生命週期的理解仍然值得 參考,經營者也可以考慮自己手動找出自家專頁更新的生命週期,作為拿捏更新發佈時間間隔的因素之一。

資料來源:245 Adm Digital x Creati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