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00188901_480.jpg    
活動改期通知:
高雄場-原9/15改期至10/14台中場-原9/16改期至10/06
台北場一樣是9/22
免費480.jpg  
讓網路行銷達人─自強告訴您如何應用Facebook與部落格創造商

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推波助瀾下,社群網站在台灣急速竄紅,同時也讓企業社群行銷日益重要,透過網路社群能迅速將品牌/產品傳達至消費族群,更進一步的互動分享能傳遞給更多的目標族群。社群一傳十,十傳百的強大渲染力更讓企業主預見了未來的主流趨勢,亦即透過社群平台,行銷或老闆自己開一個社群帳號,就可以開始在網路世界上宣傳產品與服務。

對廣告預算有限且行銷人才相對匱乏的中小企業而言,低成本的社群行銷工具讓人趨之若鶩,卻也不得其門而入…不僅僅是Facebook,包括部落格、影音平台(Youtube)等社群網站已成為即時數位生活的重要媒體,因此企業在經營社群前必須規劃完整的社群藍圖,包括:是否適合執行網路行銷?網路行銷策略為何?若欲經營社群又該如何經營各平台,發揮社群綜效,更應先了解有哪些方法或資源可豐富化社群經營與衡量經營效益。

為協助中小企業把握新趨勢,創造無限商機的未來,鼎新特別邀請網路行銷達人也是部落格人氣王─權自強老師,將以豐富的社群經營與授課經驗,針對中小企業介紹社群經營的方法與工具,並輔以案例說明,讓中小企業主能快速瞭解社群行銷的技巧!歡迎攜帶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,進行互動討論, 現場感受社群魅力!

【詳細活動介紹】從Facebook、部落格發展社群行銷藍圖

arrow
arrow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