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行銷最前線,異塵行者要和大家聊聊地點資訊這件事對於商家行銷的重要性。在使用手機、iPad等工具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的這個時代,如何讓大家很容易找到你的店家資訊,並且吸引他們立刻前去消費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你們公司是否已經登錄好資料,做好被搜尋到的準備了呢?

用戶插入圖片



就醬做行銷單元,邀請到南台灣最厲害的網路行銷達人施筱編,這是她第一次在空中獻聲,將和大家分享她經營百分百文具粉絲專頁的重要心法,究竟是如何和粉絲們做朋友,抓住他們的心,然後再導引他們去消費呢?施筱編可是不輕易對外公開她的經營撇步的,請大家一定要仔細聆聽喔!

施筱編的背影

施筱編的背影,可是不輕易曝光的喔~


(本周因為和施筱編用電話訪談,聲音比較小一點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~)


行銷讚點子-002 商家地點資訊對行銷的重要&百分百文具施筱編專訪 from 我的喇舌呦! on Vimeo.

全文轉載自遨遊天地任我行

arrow
arrow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