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中秋節的今天,我想來好好推薦一下我自己的廣播節目--行銷讚點子。

照道理來說,要推薦自己的作品,應該是有點害羞的,但這次我卻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,因為從節目上線以來,每一集的內容都真的相當精采,如果你是對行銷有興趣的人,不論是錯過任何一集,都是一件相當可惜的事。

遺憾的是,我沒有什麼專業的錄音設備,每次不是用錄音筆,就是用Skype訪談,再自己用小電腦後製,所以有幾次收音的情況不是太理想,可能要請大家多多忍耐與包涵,也在這裡對受訪的朋友說聲抱歉。希望大家可以暫時忽略一些技術上造成的不完美,重點放在受訪者說的內容裡,絕對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的。

行銷讚點子每集的內容都分成兩部份,上半部約20分鐘,是和電腦玩物的站長異塵行者合作的單元"行銷最前線",每集他會和我們分享一個行銷的趨勢或觀念,題目大部份都是由他來設定的。不暪大家說,每星期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,但我自己從訪問的過程裡卻都偷學到了很多東西,所以每次錄音時我都覺得時間太短,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。真的很謝謝異塵行者每周為了我們的節目,無償花了很多精神準備內容,還要找時間和我對談錄音,真的是佛心來著。

下半部約30分鐘的單元"就醬做行銷",每集我都會邀請到一位來自各行各業的達人專家,為聽眾朋友們分享在他的行業裡是如何做行銷的?有什麼必勝的心法或小撇步?或許,這些達人都不是什麼很知名的企業領袖之類的人,但是會被我找來訪談的,一定是在他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,有相當熱忱與豐富經驗的人,透過短短30分鐘的時間,和大家分享他們邁向成功的重要心得與方法,一點也不藏私,這樣難能可貴的內容,錯過就實在太遺憾了。

行銷讚點子的節目,目前固定在MyRadio我的喇舌呦線上廣播頻道,每周一晚上8:00-9:00的時間即時播出,如果你剛好那時沒空收聽,很幸運的是,我們所有的節目都有錄音存檔,你隨時可以點進網站收聽過去任何一集的精采節目。

未來,我也會同步在這裡預告每周受訪對象,以及把過期的節目放在本站上,只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聽到我們的內容喔。
希望聽完節目的朋友,如果覺得內容還不錯,請和你周遭對行銷也有興趣的親朋好友推薦一下。當然,如果有任何關於節目的意見或批評指教,也歡迎你隨時不吝告訴我。
最後,是本周2011/9/12中秋節晚上的節目預告:

用戶插入圖片
風潮音樂網路行銷重要幕後推手AKA專訪&Google+的行銷應用

本周行銷最前線單元,異塵行者為大家分享了一些利用Google+來做行銷的國內外案例,其實雖然有各種不同的平台,在行銷上運用的心法還是相通的喔!
醬做行銷單元,邀請到的是風潮音樂的網路行銷幕後推手AKA,為大家分享一個傳統的,甚至被視為步入夕陽的唱片產業,為何都能走在網際網路的第一線?他是如何擅用各種不同的平台,將風潮的音樂往外傳播出去?風潮曾經舉辦過什麼成功的網路行銷活動?究竟要如何才能把人氣導引成買氣呢?

全文轉載自遨遊天地任我行

arrow
arrow

    頭家生意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